Discussion about this post

User's avatar
Becky's avatar

中醫我有類似經驗,後來改在門診開始營業的時段,前幾個進去看診,我覺得醫生比較有耐心!

很喜歡這這句話:這世上不需要每件事都很偉大,有時候,僅僅是「認真對待眼前的人」,就已經足夠美好了。

最後分享一個喜歡的點,訂閱就可以直接在信箱看到完整的文,不用點擊閱讀更多

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

leafwind's avatar

> 讀者願意看你的文章,花費他們生命中寶貴的時間看你寫的東西,是因為想看到你獨特的故事、觀點與生命體驗。那是一種極大的信任,也是一種尊重。

幫我多說一點(喂)

14 more comments...

No posts

Ready for mor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