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篇文章都在發脾氣
中醫我有類似經驗,後來改在門診開始營業的時段,前幾個進去看診,我覺得醫生比較有耐心!
很喜歡這這句話:這世上不需要每件事都很偉大,有時候,僅僅是「認真對待眼前的人」,就已經足夠美好了。
最後分享一個喜歡的點,訂閱就可以直接在信箱看到完整的文,不用點擊閱讀更多
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
你講的沒錯,或許醫生的耐心也是慢慢被消耗殆盡,但想到不被醫生尊重,還是覺得氣氣氣氣氣氣。
另外謝謝柏的訂閱,我反而覺得可以直接在 mail 看文章很舒服,不會受到 app 限制,自由許多。
我懂,想當初我也是回頭就抱怨一卡車🤣🤣🤣
> 讀者願意看你的文章,花費他們生命中寶貴的時間看你寫的東西,是因為想看到你獨特的故事、觀點與生命體驗。那是一種極大的信任,也是一種尊重。
幫我多說一點(喂)
接下來的話,就交給哥在你的文章繼續罵了(交棒)
創作者用 AI 恥笑別的創作者還聽不夠多嗎(丟棒)
一起恥笑的感覺很好嘛,ㄎㄎ
這種高風險話題應該要放在付費群組裡面...
如果是物美價廉又很忙的路邊攤,我覺得去在意調味料可能就有點奧客,不過調酒冠軍給人的期待真的會很高,而且服務生甚至是唬爛你🤣真的會氣死!
是不是!那裡調酒一杯500元,確認一下內容物不過分吧!而且如果他說不知道就算了,還用唬爛的,氣氣氣氣氣。
真的會氣瘋,或許老闆是很有堅持的,但好員工難找啊~
以前在台灣最討厭看有名的中醫診所,寧願去沒什麼客人但是很細心的年輕醫師,我相信他們的專業絕對夠處理我的病症😮💨
後來覺得那些名醫都過譽了(拉大家下水),每次候診都等好久,結果最後說不定都是開類固醇(治療皮膚症狀的猛藥),氣氣氣氣氣。
服務生亂介紹食材我有類似經驗,當下也很氣!
台灣餐飲從業人員對於客人的食物過敏、飲食禁忌普遍不太重視
以前做了很多年的餐飲教育訓練,對現場人員看待這事的態度超級無奈
那次滿明顯看出當天很多新人(有人在數桌號、有人倒水打翻杯子、上餐的人介紹都很心虛...)
氣的是「不清楚食材可以問清楚再來回答,而不是亂回覆搪塞客人」
知識可以慢慢累積,但「讓客人安心吃下你送來的東西」應該是對這份工作基本的尊重~
BTY,你不是奧客,你的留言會被我們歸類在高品質的回饋 ( ˘•ω•˘ )
喜歡也認同這段話!
"這世上不需要每件事都很偉大,有時候,僅僅是「認真對待眼前的人」,就已經足夠美好了。"
感覺很簡單但又感覺容易忽略> < 只能不時提醒自己留意了
祝福只贏早日康復~平安!
我也不喜欢那些不用心的人,大概这是所有用心之人的ick吧。管不了别人,但希望自己的用心也会照亮更多的人也来一起用心~
中醫我有類似經驗,後來改在門診開始營業的時段,前幾個進去看診,我覺得醫生比較有耐心!
很喜歡這這句話:這世上不需要每件事都很偉大,有時候,僅僅是「認真對待眼前的人」,就已經足夠美好了。
最後分享一個喜歡的點,訂閱就可以直接在信箱看到完整的文,不用點擊閱讀更多
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
你講的沒錯,或許醫生的耐心也是慢慢被消耗殆盡,但想到不被醫生尊重,還是覺得氣氣氣氣氣氣。
另外謝謝柏的訂閱,我反而覺得可以直接在 mail 看文章很舒服,不會受到 app 限制,自由許多。
我懂,想當初我也是回頭就抱怨一卡車🤣🤣🤣
> 讀者願意看你的文章,花費他們生命中寶貴的時間看你寫的東西,是因為想看到你獨特的故事、觀點與生命體驗。那是一種極大的信任,也是一種尊重。
幫我多說一點(喂)
接下來的話,就交給哥在你的文章繼續罵了(交棒)
創作者用 AI 恥笑別的創作者還聽不夠多嗎(丟棒)
一起恥笑的感覺很好嘛,ㄎㄎ
這種高風險話題應該要放在付費群組裡面...
如果是物美價廉又很忙的路邊攤,我覺得去在意調味料可能就有點奧客,不過調酒冠軍給人的期待真的會很高,而且服務生甚至是唬爛你🤣真的會氣死!
是不是!那裡調酒一杯500元,確認一下內容物不過分吧!而且如果他說不知道就算了,還用唬爛的,氣氣氣氣氣。
真的會氣瘋,或許老闆是很有堅持的,但好員工難找啊~
以前在台灣最討厭看有名的中醫診所,寧願去沒什麼客人但是很細心的年輕醫師,我相信他們的專業絕對夠處理我的病症😮💨
後來覺得那些名醫都過譽了(拉大家下水),每次候診都等好久,結果最後說不定都是開類固醇(治療皮膚症狀的猛藥),氣氣氣氣氣。
服務生亂介紹食材我有類似經驗,當下也很氣!
台灣餐飲從業人員對於客人的食物過敏、飲食禁忌普遍不太重視
以前做了很多年的餐飲教育訓練,對現場人員看待這事的態度超級無奈
那次滿明顯看出當天很多新人(有人在數桌號、有人倒水打翻杯子、上餐的人介紹都很心虛...)
氣的是「不清楚食材可以問清楚再來回答,而不是亂回覆搪塞客人」
知識可以慢慢累積,但「讓客人安心吃下你送來的東西」應該是對這份工作基本的尊重~
BTY,你不是奧客,你的留言會被我們歸類在高品質的回饋 ( ˘•ω•˘ )
喜歡也認同這段話!
"這世上不需要每件事都很偉大,有時候,僅僅是「認真對待眼前的人」,就已經足夠美好了。"
感覺很簡單但又感覺容易忽略> < 只能不時提醒自己留意了
祝福只贏早日康復~平安!
我也不喜欢那些不用心的人,大概这是所有用心之人的ick吧。管不了别人,但希望自己的用心也会照亮更多的人也来一起用心~